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产品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支持 > 产品知识 > 木质包装原材料

木质包装原材料

来源:上海树人木业日期:2020-04-20阅读量:

1、SPF加松:

SPF(云杉-松木-冷杉)就是产自加拿大的一个主要的商用软木材树种组合。SPF盛产于加拿大的软木林。该树种组合因其直度、强度重量比、可加工性、价值及可用性,成为建筑业范围较广的采用的树种组合。由于SPF是在加拿大寒冷的北部林区缓慢生长,因此其纹理紧密,节疤细小,有利于生产出较直且较稳定的木材。


2、DF花旗:

花旗松是一种建筑用木材,边材颜色浅、宽度窄,心材由黄色到红褐色不等。早木及晚木颜色分别明显,后者有更深、更尖的带状。这种颜色差别造成平锯时木纹形状不同。木材质地细微到中等,纹路笔直、非渗水性。花旗松是加拿大强度大的商用软木之一,其硬度高、抗磨损力强,适用于磨损是一个因素的地方,如支架、桥部件、木屋和商业建筑物。


3、HF铁杉:

1:木质硬而质地细密,纹理直且均匀。年轮清晰,心材和边材几乎没有差别,两者间的过渡细微难分。木材从乳白色到蛋黄色,并常均匀。

2:铁杉干燥后的木材尺寸很稳定,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有良好的加工性能,易于进行机械加工。对钉子和螺丝具有很好的咬合力。

铁杉可用风干和窑干有效的干燥。干燥后的木材尺寸很稳定。

由于铁杉具有很好的强度、外观和加工特性,所以用途极广。


4、WW云杉:

云杉为高大乔木的针叶树种,高约45米,胸径1米。

欧洲云杉木材通直,切削容易,无隐性缺陷。可做电杆,枕木,建筑,桥梁用材,还可以制作乐器,滑翔机等,并是造纸的原料。


5、樟子松:

又名西伯利亚松,松科大乔木,常绿乔木,树高可达30米,胸径可达80厘米。由樟子松制成的松木家具,不仅色泽天然,纹路清晰,保持了松木的本色,而且经久耐用。

俄罗斯樟子松是极少数能直接采用高压渗透法做全断面防腐处理的材料之一,而其优质的力学表现及美丽纹理则深受设计师及工程师所推荐。可科学控制的留存剂量,则是材料啊可用在各种不同防腐等级要求的地方。

俄罗斯樟子松防腐材料应用范围极广,木栈道,亭院平台,亭台楼阁,水榭回廊,花架围篱,步道码头,儿童游戏区,花台,垃圾箱,户外家具以及室外环境,亲水环境及室内,外结构等项目均可使用。


6、美国南方松:

南方松又称南方黄松,是长叶松,短叶松,湿地松和火炬松等四个树种集群名称,生长于美国南部广大地区。

经过加压处理后的南方松可用于:甲板,天井,木板码头,围墙,户外家具,露台,散步道,桥梁,底板,门店招牌,体育馆座位,台基,游戏室,娱乐设施,储藏库,格子棚,走廊,台阶,过山车,栏杆,路标,隔音栏,护土墙,防水壁。


7、赤松:

德国赤松,属乔木,高度可达40米,胸径1.5米。边材浅白色,心材浅红色至棕色,材质轻软。

德国赤松因为生长期长而且具有修长挺拔,木质紧密坚韧,木纹理清晰美观的树征。它低树脂,多孔的结构特点,十分适于防腐浸渍处理。此外,还具有抗真菌,防腐烂,防白蚁的特殊能力,特别适合户外环境使用,是欧洲市场上很受欢迎的防腐木材。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