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开展“产品质量管理”培训

我司开展“产品质量管理”培训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2-06-22阅读量:

  近日,为持续提升后疫情时期职工的质量意识和能力,我司按照年度计划再次组织开展了一次“产品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产品质量管理”培训主讲人为包装业务部的经理朱烨,以质量宣导、生产工艺流程、各生产环节对应关键质量控制检查点、内部检验、典型质量问题分析等五个方面为主要培训内容,尤其以典型质量问题分析为重点,列举了15个容易出现的问题节点,为员工们逐一讲解培训,工人们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


  培训结束前,金春华副总经理结合车间生产过程及出库产品实际情况,给全体员工重申了产品质量问题的重要性,想要与客户保持长久的合作,公司谋求更长远的发展,都离不开公司自身优质的产品。产品质量乃重中之重!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