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开展“安全生产及质量”培训

我司开展“安全生产及质量”培训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2-02-18阅读量:

 新年开工伊始,公司立即开展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质量专项教育培训。公司副总经理金春华和生产制造部副经理景成侠作为主讲人,针对冬春季节特点,对全体员工着重宣讲了生产安全和生产质量,对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改善车间产品的生产质量,起到了及时有效的教育效果。


  此次培训活动安排在车间现场,副总金春华结合车间的实际情况向员工讲授“安全生产”的三大问题。首先是现场用电的安全,其次是明火对木制产品的危害问题,最后是叉车安全驾驶的重要性。除此以外,确保逃生出口的畅通这类安全逃生问题也是本次安全生产培训的一大重点。

  生产制造部副经理景成侠则凭借其多年丰富娴熟的车间现场操作经验,现身说法主讲生产质量的培训,她逐一向各位一线员工特别是新进员工教授不同木料如何采取不同的使用方法、制作不同产品时木板条摆放位置等生产技巧,从而有效提升产品质量。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