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们的抗疫故事

我们的抗疫故事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2-04-15阅读量:

    20223-4月间,在这诗情画意的季节,树人木业、粮昌物流的员工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奋斗在车间、仓库、办公室,而是跟所有的上海居民一样,分散在各自的街镇、小区,亲身经历着、见证着这个特殊的沪上之春。


  树人、粮昌的业务团队一如既往地与客户保持热线联系,我们在克服自身困难的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客户对接业务、帮客户解决问题,收到了许多来自远方的关心和问候,送出了一份份发自疫情中心的思念和感谢,危难之中更见真情!

  同事们分布在不同的小区,风险等级不同,防控措施不一,家庭情况、面临困难也都不一样,但是员工的心都是相通的,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渡时艰。紧要关头,有召必应!当前,上海全市约有14万名志愿者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其中就有树人、粮昌员工的身影。


  今天来讲讲几个志愿者的故事。

  顾婴花,一个弱弱的上海女子,在公司里是一个文员,做事认真细致,领导交给她的任务从不需要担心结果,是一个很好相处的同事。封控在家的日子里,她与爱人做起了夫妻档志愿者,婆婆妈妈的繁琐事不值一提,扫码登记协助检测的精准事务才是她的拿手好戏,更令人难忘的是在回收抗原自测试剂盒时遇到“两条杠”,亲身见证了小区变身封控区的最初一幕!


  丁军芳,业务主管,12年党龄的女党员,工作中独当一面的她,在厚厚的防护服和护目镜包裹下,每天全副武装穿梭于小区的每栋楼宇,是哪里需要人手就出现在哪里的多面手,分送快递、分发物资、分配试剂盒、扫码统计、清运垃圾,起早带晚、处处都可以见到她忙碌的身影!


  童炜,公司高管,从木业到物流,从生产服务到绿色循环,童总一直在从事新的开拓性的尝试,日常生活中也是一枚妥妥的暖男,他所在小区是一个只有两栋楼的迷你小区,邻里之间都相识相知,连谁家的猫猫狗狗都分辨得出来,疫情降临,小区出现了阳性,志愿者的风险可想而知。乐观豁达的童总冲锋在前,不光带领志愿者配合居委做好防疫的琐碎事情,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感,还带领大家是不是嗨皮一下,你看看,他们的姿势是不是很解压呢?


  王亚东,公司高管,36年党龄的老同志,小区分派第一批批志愿者任务时,他眼见抢不过年轻人,凭借一句“我是共产党员,我优先”,如愿以偿争取到了任务。用他的话说,有生以来第一次用党员的身份搞了一次特殊。年近6旬的他不仅常常与小伙子们干同样的活儿,一旦遇到受不了禁足之苦私自下楼溜达的居民,他总会苦口婆心地上前劝导,居委会干部遇到难题了,他就会主动“多管闲事”,出谋划策,楼组长忙不过来时,他又变身“特别助理”,短短半个月,他就成了志愿者群、楼道群里大家熟知的“老王”。

  怀抱着“上进心,走正道”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春天里,抗疫中,我们一起走过,我们一起成功!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