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产品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支持 > 产品知识 > 木结构房屋

木结构房屋

来源:上海树人木业日期:2020-04-21阅读量:

现代木结构作为与纯自然的建筑形态,越来多地被世人接受,在城市公共设施、标志性示范工程、新农村建设、旅游景区建设等领域的需求越来越多。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现代木结构至少有这些优势:

1.结构牢固稳定:现代木结构建筑使用的都是高等级木质材料,梁柱等构件均用新的技术设计、加工,质量更高于原木,结构更加牢固稳定。

2.工期短施工快:现代木结构建筑的结构构件和连接件,都是在工厂按照标准统一生产的“积木”,有的还做成了“总成”,在工地组装施工既快捷又安全。

3.节能环保:试验数据表明,现代木结构建筑的能耗只有传统砖混结构建筑的50%左右。原木极强的隔热特性将外界的严寒酷暑屏蔽开来,让木屋内的人置身自然,享尽天然的温暖和清凉。

4.安全指数高:现代木结构建筑自身重量相对较轻,并且楼板和墙体组成的空间箱型结构体系使构件之间能相互作用,具有较强的抗震的能力;符合消防规范,火灾时能够留给人们更长的逃生时间。

5.健康舒适:现代木结构建筑全部采用优质木材建造而成,透气性好,是会呼吸的房子,易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和湿度适宜,使居住者倍感舒适。

6、使用寿命长:现代木结构建筑一般可以使用五、六十年,甚至百年或更久,当然,使用时也需要主人对它予以必要的养护。

暂无上一页 下一页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