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树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评会

上海树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评会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8-26阅读量:

为提高园区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上海树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826日召集树人木业、粮昌物流、三能木业、木职包装、品浦贸易等多家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专题讲评。

会议一开始,李总首先通报了当天上午接受地方政府安监部门询问的情况,对25日安监所突击检查中现场暴露出安全问题的相关部门及其责任人员提出了严厉批评。李总指出,生产安全作为公司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绝不可疏忽大意。

王总对25日陪同安监所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树人木业、粮昌物流、三能木业等几家公司车间现场出现的众多安全问题逐一进行了回顾、点评后指出,领导安全意识缺乏、工人安全习惯不好是导致这些低级问题的两大原因,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立即行动,全面整改。与此同时,王总还简要介绍了多起浦东新区近期由于安全措施不当而引起的灾害事故,希望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引以为鉴。


会议最后,王总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1、重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立即自查自纠、全面整改;

2、管理部门要加强巡查,做好书面巡查记录;

3、对发现问题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4、员工之间要相互监督,杜绝相互包庇;

5、针对查出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6、坚持常态化管理,现场管理人员和现场操作人员都必须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和技能,确保长治久安。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