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树人讲堂开设“安全生产”主题讲座

树人讲堂开设“安全生产”主题讲座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9-08阅读量:

近日,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推进全面的安全生产,公司“树人讲堂”特邀了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冯明德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我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讲座。



培训过程中,冯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企业发展方针。在为员工们普及生产安全知识的同时,他也融会贯通地结合了多起曾经发生过的灾害事故,告诫我们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必须把保护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提升安全意识则是员工操作的基础条件。因此冯老师还列举了一些违章操作的具体表现,为我们阐述了这些违章操作会产生的安全隐患和导致的严重后果。意在希望各位车间一线员工都能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警惕、引以为戒。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