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树人包装科技主持召开团标起草小组会议

树人包装科技主持召开团标起草小组会议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8-11阅读量:

近日,由上海树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会同母公司树人木业共同牵头制订的“上海市木质包装逆向物流技术规范”团标起草小组会议顺利召开。上海树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浦东沪舟木业有限公司、上海笠恒包装印刷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百鸣塑木包装材料厂等参编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木委会秘书长李蔚君受邀参会指导。



与会专家和领导分别围绕木质包装逆向物流的定义标准、淘汰产品的分级标准、降级标准和维修、拆解、破碎、储运标准等方面展开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经过数易其稿的文本具备了送审条件,同意按照团标管理程序报送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审查,力争早日批准、发布。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