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全体员工接受“心系你我、守护健康”职业健康培训

我司全体员工接受“心系你我、守护健康”职业健康培训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8-04阅读量:

  近日疫情反复,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成为了我司关心的问题,为了保障员工的自身安全与职业健康,我司特意邀请了健民中心的健康讲师石亮老师为全体员工开展了一个以健康与急救为主题的培训讲座。


   本次健康培训主要涉及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心脏骤停之后的急救措施、空气污染的危害与预防方法、健康生活方式方法案例分析。


 

首先,石老师带领员工学习如何判断心脏骤停,以及如何进行心脏骤停之后的紧急救援方式——CPR急救术。




其次,石老师为员工讲述了空气污染为人类身体带来的巨大危害,教授员工面对雾霾这样的严重空气污染时,应该采取怎样的预防和应对措施来保护自身的健康。

  

  最后,石老师为员工分析了一些亚健康生活的案例、提倡了健康饮水对人类身体的益处、普及了一些健康饮水的小知识。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