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通过三大管理体系审核

公司通过三大管理体系审核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8-05阅读量:

日前,公司新获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与此同时,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年度审核,至此,公司完成了三大管理体系的宣贯运行,标志着公司的管理手段和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层次。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贯注重质量管理,通过体系认证来推行内部管理一直是管理层坚持的一个做法。十六年来,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日进日新,始终处于有效运行状态,不仅提升了公司的全面管理水平,而且提升了客户的认可度。近几年来,公司在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过程中,引入环境管理体系,并与质量管理体系一样取得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的认可。

通过贯标,公司的各项管理将更加有序,工作质量、产品质量将得到更加可靠的保障,环境友好、人文和谐将得到进一步呈现,为客户服务、为员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也将持续精进。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