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树人讲堂开设“新时期的树人,新时期的我们”主题讲座

树人讲堂开设“新时期的树人,新时期的我们”主题讲座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8-04阅读量:

近日,为加深员工对于公司的了解、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公司“树人讲堂”特为全体员工开展了以企业文化、员工执行力、员工凝聚力为主要内容的培训活动。


活动过程中,培训主讲人王总以“新时期的树人,新时期的我们”为题跟员工分享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主营业务,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上进心,走正道”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以及“百年树人,服务全球”的企业愿景。


讲座中王总从“树木的温情传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个角度生动有趣地为全体员工普及了木材基础知识。


王总强调,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树人的百年企业梦需要全员的共同努力。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