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开展“团建沙龙”活动

我司开展“团建沙龙”活动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12-23阅读量:

为了解公司团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团队更好的发展,我司近日开展了“团队建设沙龙”活动,以便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本次“团队建设沙龙”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员工填写公司团队建设调查表,由员工选择其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加以补充,以此了解员工对于公司团队中存在的赞赏与不满行为有哪些;第二个环节是所有员工进行开放式讨论,对于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现象畅所欲言。

针对公司团队中出现的问题,员工们都愿意积极地阐述个人观点、踊跃发言、争相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场讨论十分热烈。公司还邀请了质量管理体系的专家赵老师对沙龙活动做了点评。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