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21年度八届木委会第二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我司召开

2021年度八届木委会第二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我司召开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12-03阅读量:

近日,2021年度八届木委会第二次委员会扩大会议于我司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木委会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打算》的报告;向五家参与木质包装逆向物流团标编制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就木质包装企业集中采购钉子等辅料的操作事宜进行了商讨;与会同行还对我司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指导。

木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单位以及骨干企业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帮助会员企业走出新的产业发展之路,木委会将计划通过组织会员企业中的青年企业家沙龙等形式来加强会员企业的沟通互动,扎实落实“服务企业、规范企业、发展企业”的宗旨,推动企业共同努力、砥砺前行!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