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预计到2024年欧洲云杉木材受损数量将高达5亿立方米

预计到2024年欧洲云杉木材受损数量将高达5亿立方米

来源:中木商网日期:2020-06-29阅读量:

预计到2024年欧洲云杉木材受损数量将高达5亿立方米,过去五年以来,欧洲中部的森林部门和木材加工企业,一直处于在同因气候而导致不断受损的木材作斗争的过程中。这种现象主要是由夏季的干旱和树皮甲虫的侵扰造成的,仅在捷克共和国、奥地利和德国已累积约2.5亿立方米的受灾木材。

根据官方数据,德国报告了约1.35亿立方米的损坏木材。在捷克共和国,2015年至2019年期间累计报告了7500万方木材,奥地利累计约4100万方。预计到2024年,损坏的木材数量大约有5亿立方米。

根据以往灾害发展进程、已发表的预测报告以及大量的专家讨论,这一数量将在2019-2021年期间达到峰值。即使假设灾害正在慢慢消退,在接下来的5年里,损坏的木材预计将达到5亿米,在未来10年的时间里,损害木材的数量将会累积到近7.5亿立方米。

 网址:https://www.wood888.net/news/show-23309.html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