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受邀参加上海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举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

我司受邀参加上海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举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6-04阅读量:

202164(星期五)上午930,我司受邀参加了上海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联合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平台在上海临港先进光学薄膜制造实训基地(浦东新区飞渡路558号厂房)举办“临港新片区工业数字化专场暨临港e服务超市”活动。

此次服务超市采用专家演讲+主题沙龙+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模式,邀请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等方面的专家和企业分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和应用案例,共同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之路,助力推动临港新片区制造业数字化发展。此次参展企业采用展览会的形式由供应商现场设摊,为入区企业提供现场咨询、交流互动。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