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树人木业落子洋山特殊综保区

树人木业落子洋山特殊综保区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0-09-11阅读量:

      近日,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树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洋山特殊综保区。树人木业是上海首批使用进口松木制造出口木包装的企业,成立至今15年,已实现全球采购针叶材,具备出口IPPC热处理、欧标托盘生产及维修资质,年销售额1.2亿元。新设立的上海树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依托洋山特殊综保区的区位优势,以木材贸易、木包装物流、木包装加工生产、木包装出口除害处理等作为主营业务,为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保区内仓储、物流、制造业等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木制品包装服务,致力于为企业保障进出口货物装载安全,并提供与高端产品形象相匹配的优质木包装。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