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我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11-09阅读量:

 随着寒冷干燥的冬季来临,安全生产尤其是消防安全成为我司重点关注的问题。119日,在第30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唤起员工认清火灾危害,重视和支持、参与消防工作,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我司又一次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首先由安全员顾强宣讲灭火自救、消防器材操作方法、安全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参演员工个个跃跃欲试,积极主动地跟着安全员的操作步骤学习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与整理。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结束前,金春华副总经理做了点评,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认识保障生产和消防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呼吁企业全体员工务必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做到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保一方平安。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