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消防及安全培训

消防及安全培训

来源:上海树人木业日期:2019-12-20阅读量:

      转眼19年即将落幕,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安全生产也成为了一个敏感话题。2019年12月20日我司为加强对生产安全的把关,对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厂级生产安全教育,将安全落实到人、落实到处、落实到事、落实到时。

      本次会议提到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概要、相关事故案例、事故预防要略、认识误区和更正等。强调以“四全管理”为核心,全员、全面、全程、全天候的对安全进行管理。会议上对一系列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罗列并一一落实。我厂现已全面进行安全监察,消除不安全隐患,同时对消防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我厂具备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消防及生产的安全保障,是一企之责,更是人人之责,呼吁他人及社会共同重视消防及生产安全问题。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